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春日不止“樱花粉” 这些金色花海不容错过

2023年03月20日15:36 | 来源:上海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探索】阳春三月,怎能错过这片金色花海?

市绿化市容局介绍,申城正值樱花季,城市都被染上了温柔的粉色,但春日顶流却不止有“樱花粉”,还有金色的花海。附上美图和观赏点位,周末来一场田园之旅吧!详见↓

大宁公园

地址:静安区广中西路288号

在春日里的大宁公园,大片油菜花将田园美景带到了静安。由公园南门进入后,在公园内的罗马广场前,便可一睹万余平方米的大片油菜花。

世博公园

地址: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750号

在世博公园的后滩滨江有一片约3000平方米的五彩油菜花,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可爱。金、黄、粉、白、紫五色油菜田,呈条带状分布,描绘出缤纷春天画卷。

吴淞炮台湾湿地公园

地址:宝山区塘后路206号

吴淞炮台湾湿地公园的金色油菜花也开得正旺,金灿灿的颜色透露出春天的活力~

佘山镇

地址:松江区佘山镇九江公路官塘桥路路口、辰花路辰塔路路口

佘山镇九江公路官塘桥路路口辰花路辰塔路路口,百余亩油菜花田已呈现出一片金黄花海。美丽的景致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拍照“打卡”,尽情享受着田间野趣。

小昆山镇

地址:松江区小昆山镇西泾港路

在小昆山镇万亩良田,大片的油菜花迎来最佳观赏期,美不胜收。3月18日,小昆山镇将举办油菜花节,还会推出趣味打卡点、互动游戏、花海集市等活动哦~

油车村

地址:金山区亭林镇油车村

如果有时间,不妨来亭林镇油车村走一趟。油菜花那铺天盖地的黄色将金山的田野层层环绕,肆意彰显着春日的盎然生机,透露出油车村独特的美。

和睦村

地址:青浦区赵巷镇和睦村

大地复苏,春意萌动,在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里,赵巷和睦村万顷油菜花盛开在青天绿水的村落里,绽放在白墙黛瓦的农舍旁,美好而温馨。3月25日起更有田园梦首届“千亩油菜花观光旅游节”璀璨开幕,等你一探究竟~

蔡浜村

地址:青浦区金泽镇蔡浜村

蔡浜村150亩连片盛放的“宝藏”油菜花田,每年阳春三月,在碧水蓝天之间,这一大片油菜花田犹如一张巨大的金色地毯,“铺”满了蔡浜村,蔚为壮观。此外,蔡浜村的油菜花还有白色、粉色等多彩的颜色~

徐练村

地址:青浦区练塘镇徐练村

练塘镇徐练村的田头,春天的气息愈发浓烈,一望无际的万亩良田如今成了江南油菜花的天下,阳光沉淀在金黄的花瓣上,漾成了一片金色海洋。

资料:市绿化市容局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