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公园名录+2!虹口这波绿意上新别错过~

2023年02月22日14:44 |
小字号

春暖花开,生机回归。你知道吗?随着春天的脚步,虹口市民家门口的绿意又上新啦!本区两座口袋公园知春园、汶景园被纳入城乡公园名录管理。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着两座口袋公园里的初春吧~

1、汶景园

汶景园位于汶水东路29号,名字由“汶水东路之景观”而来,谐音“问景”。设计者希望市民能在这片身边的绿意中,感受到放松和乐趣。

整个汶景园精巧、雅致,在绿植环绕之下,别有一番曲径通幽的韵味。

2、知春园

知春园位于平凉路、大连路、杨树浦路三条道路交汇处,连接大连路绿道和虹口滨江绿道。

知春园景观设计以“春花秋叶,城市绿肺”为主导。园内种有银杏、海棠,多彩的色叶乔和灌木,再加上观赏草和地被点缀其中,步道蜿蜒,别具韵味。

去年,从和平公园、鲁迅公园完成改造,打开围墙向公众开放,再到正在建设中的航海公园,虹口的公园给市民带来惊喜不断。身边的绿意越来越浓,“公园+”也让逛公园变得更有意思。

你最爱虹口哪个公园?

还有哪些宝藏口袋公园推荐?

快来和大家分享吧!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