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12个上海市社会力量公益帮扶典型项目发布

2023年03月10日17:1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10日电 (记者龚莎)3月9日,“聚善同心 公益同行——上海市社会力量助力对口地区乡村振兴公益之春”活动举行,现场发布了12个“公益之星”——上海市社会力量公益帮扶典型项目。

据介绍,上海拥有1.7万家社会组织,是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的重要力量。近年来,上海通过出台指导意见、加大政策支持、引导资源流动、健全平台保障、发挥示范引领等措施,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对口帮扶工作。2019年至2021年,获得专项财政资金资助的社会组织公益帮扶项目共246个,资助资金4700多万元,撬动社会投入资金近2亿元,很多项目落地为“小而美”的公益帮扶项目。

现场,“助力对口地区乡村振兴·定向云南沪滇携手‘163百万公益行动’”启动,首批16家基金会携手上海市16个区,按结对关系对应15个沪滇帮扶州市需求。3年间,每家基金会提供总价值不低于100万元的定向公益援助。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