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这个街道成立联络站,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2023年03月10日16:25 |
小字号

3月8日,凉城新村街道在信南园区举行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军等出席活动。朱勤皓为联络站揭牌并讲话。朱勤皓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要能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畅通园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渠道,让代表、政府和企业联系更密切、代表的作用发挥更充分,为推动凉城高品质建设、虹口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凉城新村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设在信南园区一楼,走进装饰一新的联络站,墙上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几个大字非常醒目,《人大代表联络站职责》《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工作流程》等规章制度清晰明了。联络站作为人大代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代表们将在此轮流值班,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意愿、汇聚群众智慧,将政策精神“送下去”、基层民声“传上来”,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据悉,区人大凉城街道工委根据区人大《关于加强和规范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在全街道范围内建立一个代表之家、一个代表联络站和26个代表联系点,进一步建立健全代表联络机制,加强和规范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平台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方面的作用。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