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一片丹心育桃李 万里援疆铸师魂——叶城县第二中学召开2023年上海援疆教师欢迎会

2023年03月09日13:01 |
小字号

近日,2023年上海援疆教师欢迎会在叶城二中召开,学校主要领导和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迎接远道而来上海援疆教师,本次中组部第十一批、教育部第二批“组团式教育”共13名援疆教师将接过接力棒,扛起使命,再次启程,谱写援疆大爱。

欢迎会上,上海市第十批援疆干部、叶城县教育局副局长朱一亮就宝叶对口教育援疆工作做了讲话。他表示,对于新一轮对口援疆的各位老师们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精神深表敬意。这既是一种使命,也是一种光荣,更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他希望各位援疆教师尽快适应环境,针对受援校的学情调整教学方式,为提升叶城教育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叶城县第二中学党支部书记钱国新致欢迎词,他指出,对口援疆是国家发展战略,是保障新疆社会稳定和百姓安康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各位援疆教师能把叶城当成第二故乡,克服气候、时差、生活习惯的不同,尽快适应,主动融入,把上海教育的先进理念和方法带到叶城二中,加强沟通与探讨,加强交流与学习,搭建起宝叶友谊的桥梁。同时叶城二中也将在县教育工委、县教育局的领导下做好支持保障工作,关心关爱援疆教师,确保相关工作取得实效。

援疆教师代表杨晓宾发言。他表示,新一轮援疆们会进一步强化学习、主动融入、担当作为、敬业履职,带着“来疆为什么?在疆干什么?离疆留什么?”的思索,怀揣梦想与激情,不负重托快速投入到工作中,圆满的完成教育援疆的各项任务。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