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举办“五五购物节”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展销活动

2021年05月04日17:33  
 

4月28日,上海市宝山区第二届“五五购物节”在智慧湾科创园正式启动,“消费助农 乐享五五”——宝山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专场展销活动也随之拉开序幕。上海援疆叶城分指积极组织叶城特色农产品走进展销活动现场。

作为宝山“五五购物节”的一部分,为响应上海市广大消费者要求,此次专场活动在选品上下足了功夫。精选往年销售的口碑推荐产品,如新疆叶城的核桃、馕等,并严选其他100余款特色产品,均产自新疆、云南、西藏等地,具有浓厚地方特色、性价比超高,部分产品活动期间限量销售。值得一提的是,启动仪式上,宝山区委书记陈杰消费了宝山数字人民币的第一单。

此次专场活动,通过摊位展销和直播带货的形式,将进一步丰富展销会的效果,推动消费协作,把来自叶城等西部地区特色产品、民族特色文化等呈现给广大市民朋友,让上海市民接触到西部地区的优质农产品,提升对口帮扶特色商品市场化程度和知晓度、美誉度。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五一假期结束。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