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区委书记刘健向金山各界妇女致以节日问候

2023年03月08日15:20 |
小字号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

区委书记刘健向金山各界妇女

致以节日的问候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共金山区委,向金山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奋斗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同胞致以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徐徐展开。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全区各级妇联组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实干推动了金山妇女儿童事业的新发展。全区广大妇女砥砺奋进、顽强拼搏,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区上下正坚定不移朝着全面推动“三个转型”金山新发展、加快打造“两区一堡”战略新高地、全力塑造“三个湾区”城市新形象的目标迈进。广大妇女是撑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半边天,是推动金山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重要力量。新时代新征程中,希望全区广大妇女更加主动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女性的使命与责任,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用奋斗镌刻下不可磨灭的巾帼印迹。

希望大家:

建功新时代,做“三个湾区”的建设者。胸怀大局、心有大我,满怀信心地投身于金山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在活力湾区建设最前沿,在美丽湾区建设第一线,在幸福湾区建设各领域,贡献智慧、彰显担当。

展示新风貌,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充分发挥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经营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带动家庭成员厚植爱国情怀、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用平凡家庭的生活点滴绘就社会和谐的美丽画卷。

扬帆新征程,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找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坐标,把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当成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本职工作都作为追梦的途径,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在各行各业创造辉煌事业、书写精彩人生。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希望全区广大妇女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建功新时代、创造新生活,在推动金山转型新发展塑造新形象的奋斗中写下最生动的巾帼注脚,在上海生动演绎中国式现代化的征程上奏响“不让须眉”的时代乐章。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