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深刻把握援疆工作重要意义 为促进喀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上海力量——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新一批轮换援疆教师教育培训会

2023年03月02日15:50 |
小字号

2月17日,上海市新一批轮换援疆教师教育培训会在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在喀什的全体援疆教师参加培训,莎车、叶城、泽普、巴楚四县分指挥部援疆教师通过视频在各自分会场参加培训,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侯继军出席培训会并讲授专题党课。

侯继军从援疆工作的重要性、上海援疆工作历程、援疆工作的根本要求、新疆基本地理概念、新疆宗教的历史变迁、援疆教师要注意的事项等几个方面为援疆教师讲授精彩党课,同时对援疆教师提出十点要求。侯继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刻把握教育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为促进新疆喀什地区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上海力量。

培训会上,上海援疆前指干部余凯、杨春雨、宋磊分别以如何增强援疆安全意识、援疆干部人才行为守则解读、上海教育援疆工作情况介绍为主题,给参会的援疆教师进行了授课培训。

参加培训的援疆教师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立足本职,真正为推进沪疆两地教育发展、续写沪疆两地团结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