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头条 | 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调研检查叶城县援疆项目进展情况

2021年10月29日20:36 |
小字号

10月27日,上海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调研组在总指挥侯继军的带领下到叶城县开展调研,实地调研考察2021年叶城县重点援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侯继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乡村振兴整镇包联推进的恰尔巴格镇,县人民医院内科楼,县中等职业学校,以及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等重点项目,通过看施工、问进展、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侯继军指出,项目建设是援疆工作的主要载体,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和县有关部委办局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紧扣时间节点,主动担当作为,加大施工统筹调度力度,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及百姓。

叶城县领导刘四宏、潘振飞、陈一峰等陪同调研,上海援疆叶城分指项目协调组和县相关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叶城分指 李靖)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