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人,这里的健身场所改造升级了!

2023年02月17日13:18 |
小字号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理念的不断深化,群众对体育锻炼的需求不断增大。枫泾镇在区体育局的支持下,进一步完善体育设施配置,通过新建、改建为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体育设施。

在枫泾镇下坊村,记者看到,改造升级后的篮球场内崭新的篮球架、清晰的场地标线、四面环绕的围网,让人眼前一亮。几位市民正在酣畅淋漓地打球。

之前由于篮球场建设年代较为久远,已经无法满足村民们当下的健身需求。经过改造后,现在这里成为了市民健身运动的好去处。

而在枫塘路上,记者了解到,重新铺装的步道不但在“颜值”上大大提升,还在弹性、防滑性方面更适合运动健身,并有助于保护跑步、徒步等各类运动人群的膝关节和踝关节。

2022年,枫泾镇共完成了17处健身点位、3块篮球场以及2条健身步道的建设。根据《金山区体育健身设施建设补短板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的文件精神,今年,枫泾镇将继续为辖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有效的体育设施。

枫泾镇文体中心体育干事 严冰:我们将结合各村居老百姓的实际需求和客观情况,实行“一村居一方案”,通过新建或改建辖区内的公共体育设施等方式,逐步满足老百姓的健身需求。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