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郁金香开在杨浦滨江,是怎样的风景?

2023年02月09日16:09 |
小字号

进入立春节气,杨浦滨江的郁金香花开正盛。尽管目前仍是寒冬,但热情的花朵,已向游客们传递了春天的讯息。

2月8日,记者来到杨浦滨江渔人码头,一簇簇火红的郁金香映入眼帘。沿着步道漫步,一路上,红色带着白边的花朵分外娇艳,活泼灵动。

在疲惫时,坐在花前的座椅上休憩片刻,是很多市民的选择。还有不少市民举起手机拍照打卡,留下美好时光。刘女士是住在附近的居民,她说,“郁金香比我想象得要多,下次阳光明媚的时候,要带相机过来拍。”

杨浦滨江承载着居民们太多的美好记忆。有了郁金香的装点,即便身处数九寒天,游玩起来也能感受到盎然生机。“红色的郁金香代表着告白、热烈的爱意,我喜欢。”正在拍照的赵阿姨说。

找个晴朗的冬日,和家人亲友一起来杨浦滨江转转吧!嗅嗅花香、看看风景,和盛开正艳的郁金香合个影,等待春天的到来。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