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复工率达8成!杨浦这处“时尚地标”复工进行时

2022年06月14日17:00 |
小字号

东方渔人码头作为杨浦滨江区域的时尚地标,是一处集商业区和写字楼为一体的综合体。近日,东方渔人码头紧锣密鼓,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上午八点半,记者来到东方渔人码头写字楼区域,听见喇叭里循环播放着防疫通知,提醒进入大楼的员工正确佩戴口罩,提前打开健康码。走进大堂,可以看见两侧分别陈列着两台“数字哨兵”,员工有序扫码、快速通行。

时近上班高峰,员工陆陆续续进入电梯,物业负责人介绍,他们会在高峰期过后对电梯进行错峰消杀。

麦王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4楼,据了解,为了更安全地开展线下办公,企业出台了相应规定,恢复线下办公的员工,进入公司要先进行抗原检测,此外,为避免人员聚集,公司实行A/B班制,并严格落实两米间隔。

大楼使用的是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做好空调的清洁消杀十分重要,在4楼办公区域,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空调出风口进行消杀。据了解,首先处理的是每个楼层涉及的公用设备,清洁空调箱的内部,清洁完之后喷雾消毒。再就是处理各个小单元末端的风管风口。全部消杀完成后,整个空调系统才算完成消杀。

环境安全很重要,吃得卫生同样重要,写字楼的食堂可以提供盒饭,无接触配送到企业。此外,办公楼下还增设了一处核酸检测点,并已正式启用,员工午饭时间可以下楼做个核酸,十分方便。

据了解,东方渔人码头写字楼共有35家企业入驻,目前复工率已达8成。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