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深耕养老服务!上海市普陀城怡养护院交付启用 | 爱申活暖心春

2023年02月01日09:33 |
小字号

秉持“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普陀区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积极探索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靠谱方案”,更好满足普陀老人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1月31日上午,“情暖普陀 颐养城怡”上海市普陀城怡养护院交付启用仪式举行。上海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曙杰,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庆江,副总裁何刚强;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副区长蒋龙出席。

仪式现场

蒋曙杰讲话

蒋曙杰代表上海城投集团党政对上海普陀城怡养护院正式交付启用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一直以来,上海城投集团始终秉持“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价值取向,以卓越品质不断为人民美好生活赋能。城怡养护院是上海城投集团加强政企联动,建设民生实事项目,深入研发养老市场,打造“医养结合”高品质养老服务综合体的一次积极探索。下一步,城怡养护院将坚持“绿色环境、挚诚服务、智慧设施、专业管理”的核心理念,打造高水平、专业化运营服务团队,竭尽所能提供精心精细、贴心暖心的品质服务,让每一位入住的老年人都能够享受到更有尊严、更有品质、更加幸福的现代化晚年生活。

姜冬冬讲话

姜冬冬在致辞中表示,普陀是人口老龄化程度较深的城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走出了一条有普陀特色的养老服务之路。交付投运的城怡养护院是普陀“十四五”期间养老服务的标志性工程,也是新年为普陀人民送上的重磅民生礼包。接下来,普陀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城投集团的合作,更好对接优势,主动把握养老市场新机遇,共同打造充满活力的银发经济;更好对接需求,深耕养老服务,探索更多“医疗+”“健康+”“生活+”等新模式,不断完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更好对接愿景,拓展合作空间,携手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普陀区委、区政府将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创造更优越环境。

作为上海城投集团“颐养天年”养老品牌旗下第一家养老服务机构,城怡养护院创新运用集“居(居住护理)”“康(康体休闲)”“医(医疗康复)”“社(社区服务)”四位一体的“辐射型”社区养老模式,以预防和康复为核心,以共享医疗为优势,以康养服务为基础,依托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信息技术提升养老服务品质,实现“诚心养老”新态势。城怡养护院的启用是惠泽老年群体的一件实事、好事、喜事,也是普陀区进一步完善社会服务养老体系建设,切实提升养老服务基本公共服务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活动现场举行了普陀城怡养护院钥匙交付仪式;普陀区民政局与上海城投资产集团还共同签署了养老产业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双方的合作迈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活动后,参会领导共同参观了城怡养护院的养护套间、活动室、康复中心等场所。

普陀区将以民心工程为抓手,继续聚焦重点民生、惠民实事,推动区域15分钟养老服务圈建设,为民生项目落地用心,为民生项目见效尽力。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沐一帆、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