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春节假期返程车流平稳有序,金山加强检查守牢“入城口”!

2023年01月28日17:06 |
小字号

1月27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不少车主选择在这一天返沪,高速路段的车流量也随之明显上涨,但总体较为平稳有序,并未出现大规模拥堵情况。

昨天上午10点,记者在G60沪昆高速看到,入沪的车辆川流不息。不少市民为了避开返程高峰拥堵,都选择了提早出发。

市民 戚先生:今天(27日)早上8点半我从杭州市区出来,那边有点堵,上了高架之后一路畅通,现在路上路况很好。昨天我好多朋友都计划返回了,有些是昨天下午出发,有些是昨天晚上出发,大家都避开了高峰,所以今天路上很畅通。

市民 彭先生:我是昨天(26日)早上8点从江西平江那边出发,今天白天车流量比较大,但是没有堵塞,整体还可以,比往年要好一点。

为确保安全风险隐患不入沪,这两天,金山警方也加强了对辖区内省界道口的检查力度。

在枫泾检查站,民警仔细对来沪面包车、小型普通客车、危化运输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严查严处超员载客、客车载货、携带违禁品等交通违法行为。

上海市公安局金山分局枫泾公安检查站民警 李伟:在此提醒大家,为了自身和他人安全,不要带违禁类的物品,如柴汽油、烟花爆竹等。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