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地铁2号线整治区段今17时提前恢复运营

虹桥火车站站开行“多头班车”满足返程大客流需求

2023年01月27日08:08 |
小字号

记者昨天从申通地铁获悉,为了保障虹桥枢纽春运集中返程客流有序疏散,上海地铁克服多重困难,加快2号线整治施工,在完成主要项目验收后,将提前于2023年1月27日(年初六)17时恢复运营。

2号线徐泾东站至虹桥2号航站楼站区段整治的主要项目,将于27日进入工程质量验收、设施设备巡检、列车联调联试阶段。上海地铁在保障行车安全的前提下,2号线徐泾东站、虹桥火车站站、虹桥2号航站楼站将于1月27日17时提前恢复运营。届时,2号线全线行车交路、运营间隔也将同步恢复常态,为乘客提供出行服务。

为满足返程大客流的需求,1月26日起,部分地铁线路开行“多头班车”。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自1月28日起开行“多头班车”,方便乘客出行。

另外,根据原计划,3号线北延伸段将于1月28日首班车起恢复运营。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