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城市集市·梧桐”亮相龙之梦城市生活中心

2023年01月16日12:14 |
小字号

1月15日,城市集市·梧桐在龙之梦城市生活中心B2层揭幕,开心麻花等超30个餐饮品牌入驻,为市民提供了一处集艺术、文化、休闲、娱乐、社交、体验、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元打卡地。

城市集市·梧桐由龙之梦城市生活中心携手“新场景空间品牌”城市集市联合打造,记者在现场看到,集市还原了梧桐树下的老上海、记忆中的弄堂生活以及诸多华丽而有趣的特色场景,特别适合休憩和打卡。空间拥有开阔的广场区域,也有美食店铺林立的小道。每一处空间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

长峰集团副总裁、龙之梦城市生活中心总经理丁忠云表示,考虑到商场的地理和交通优势,特别将城市集市·梧桐与新能源汽车主题街区布局在同一楼层,可兼顾不同客群的购物需求,既为商场引流、聚人气,也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多元服务。

作为集市内最值得推荐的打卡地,不能不提开心麻花音乐剧场,此次开心麻花团队长期驻演,带来了全新力作《嘿!亚利桑那》。这部音乐剧改编自韩国音乐剧票房黑马《Western Story》,由音乐剧金牌主创班底、沪上炙手可热的音乐剧演员共同呈现,讲述了发生在西部荒漠的冒险故事,笑点和沉浸感十足。

陆续入驻集市的30多个餐饮品牌,为龙之梦餐饮业态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开拓了沪上知名美食天地的“版图”。鲜得来、德大西餐馆、小绍兴、小金陵、洪长兴等老字号在此集聚,粉家青云小排档、潮小二·潮汕特色小吃、七八冷面、小娘惹的后厨房、池户水产等特色店更为市民带去来自全世界的美食和口味。

鲜得来排骨年糕在上海家喻户晓,招牌产品排骨年糕,色泽金黄、表面酥脆、肉质鲜嫩;小绍兴的白斩鸡皮脆肉嫩且味鲜,同时供应鸡粥、血汤等特色产品;小金陵,盐水鸭肉质精瘦鲜嫩,咸度适中;德大西餐馆,是魔都“老克勒”都爱去的店, 炸猪排配罗宋汤,千万别错过;美味嘉老上海双档,经典美食双档汤,百叶包加面筋塞肉一口满足,最后再喝汤,全身暖洋洋;洪长兴,经营品种为涮羊肉系列产品、各少数民族地区的风味菜、伊斯兰国家特色菜及海派清真菜等;七宝老上海汤圆,芝麻香甜、肉馅浓鲜,让人不舍得停嘴;提篮桥老滩头葱油饼壹号,招牌葱油饼外,还有粉丝韭菜饼、鲜肉罐蛋韭菜饼及系列养身水饮品。

眉州东坡麻婆豆腐特色店,传承地道眉州川菜文化,招牌牛肉酥麻婆豆腐麻辣鲜香,既可以辣得爽,又可以吃得香。提拉米苏专门店孙小鹿,坚持选用新鲜食材、意大利马斯卡彭奶酪,搭配新鲜水果,每日现制现售;潮小二·潮汕特色小吃,还原正宗潮汕味,主打鲜切牛肉汤粿、石磨肠粉和养生糖水和各色潮汕小吃;七八冷面,传递正宗延边朝鲜族美食,绿色、营养又健康;富天添牛腩煲,每日配送食材,只做牛腩,滑嫩且弹牙;不二君,主打乐山美食,招牌非遗翘脚全牛锅,还有各式乐山名吃。

2005年正式开业至今,龙之梦已陪伴上海市民17年,庞大的规模基础与战略聚焦,令其能够从容面对行业变化。作为沪上老牌商场,龙之梦从未止步不前,而是选择不断超越自我和持续创新升级,稳步保持商业活力。

城市集市·梧桐

地址:长宁路1018号龙之梦城市生活中心B2层

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交通:地铁2/3/4号线 中山公园站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