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首个“森林里的沉浸式剧本杀”启动,引众多市民游客打卡

2022年10月05日10:04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超600亩的超大自然场地、专业演员陪你飙戏的户外沉浸式剧本杀、东南亚风情十足的水上生活集市、高端的野奢精致帐篷……国庆假期,上海奉贤的申亚·申林语“1001夜·魔法森林”活动吸引诸多上海市民乃至长三角地区的游客上门“打卡”。尽管申城再度迎来高温天气,但林地树荫间气温仍然舒适,许多游客干脆席地而坐,享受宁静宜人的氛围。

据介绍,“1001夜·魔法森林”活动是上海首家与露营结合的沉浸式剧本杀。在唯美光影、戏剧演绎、大型人偶的陪伴下,玩家可以在生态林中身临其境地与专业演员一同飙戏。演出还融入歌舞剧元素,玩家们还能欣赏精彩的魔幻题材歌舞演绎。

记者看到,入夜后天气更凉爽,游客们的兴致也被各种丰富的项目调动起来。森林里逐渐亮起成片的萤火虫灯,仿佛一片魔法秘境,身着小精灵服装的孩子们兴奋地追逐嬉闹。水上集市亮起了斑斓的彩灯,倒映在水中,吸引了不少游客登船购物。天然草坪上,带着爱犬的游客开心地享受着平时难得的尽情撒欢时光。草坪上还有几十顶大型帐篷,配备酒店式的软装配套和户外天幕、户外桌椅,营地还配有完整的水、电、卫生间、淋浴间。此外,营地还提供烧烤、飞盘、亲子手工等活动。

“项目很受欢迎,这几天的帐篷都订满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史健文表示,项目包括花海演出、森林夜游、户外露营、户外剧本杀、户外运动等,希望为今年国庆假期“足不出沪”的市民提供丰富的休闲体验,“迎来大客流的同时,我们也在疫情防控方面做足了准备。所有游客必须测温、扫码、填写健康承诺书方可入场,每单场活动结束均有专人负责消杀。”

记者了解到,申亚·申林语项目依托3800亩申亚生态林生态资源本底,紧扣乡村振兴战略主线,以乡村文旅经济发展为切入点,是一个集休闲健康、体育文化、娱乐、研学教育、旅游和庄园总部为一体的乡村经济综合体。开业以来,申亚·申林语大力发展林下种植、休闲观光、宠物经济等产业,举办了宠物世界、宠物运动会、宠物集市等活动,既提高了林地资源的综合利用,同时拓宽了产业发展路径,巩固拓展乡村振兴的创新途径,项目所在地也被评选为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