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首届宝山区乡村振兴青年先锋选树结果揭晓!瞧瞧都有谁

2023年01月01日15:40 |
小字号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在宝山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涌现出一批扎根“三农”的青年先锋,他们用实际行动和火热实践,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投身乡村振兴的责任担当、青春激情和奉献情怀。

为持续为宝山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青年人才支撑,团区委、区农业农村委联合开展了首届宝山区乡村振兴青年先锋选树,经前期组织推荐、座谈交流、实地走访、专家评选等程序,共选树出16名宝山区乡村振兴青年先锋。

宝山共青团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乡村振兴青春建功十大行动,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区乡村振兴工作领域的广大青年,要以选树的先锋为榜样,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