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市民身边的发热门诊,“随申办”线上一键查询

2022年12月28日09:05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身边发热门诊,“随申办”一键查

本报讯(记者 顾泳)为帮助市民方便快捷查找自己附近的发热门诊(哨点、诊间),“随申办”移动端上线“发热就诊查询”服务,有需要的市民可一键查询、搜索距离自己最近的发热门诊(哨点、诊间),线上一键查询就诊点位地址、服务时间、忙闲状态等信息,“点对点”地图导航更加便民。

据介绍,市民可打开“随申办”微信小程序、“随申办”App、“随申办”支付宝小程序,首页搜索“发热就诊查询”,或点击首页运营位进入服务页面,也可以进入“随申办”微信公众号,通过对话框发送“发热就诊查询”,获得相关信息。如果手机已打开定位功能,系统会自动按照就近原则进行点位推荐排序。

目前,本市已布局发热门诊(哨点、诊间)点位共2371个,其中二级以上医疗机构145家,另有2226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共开设2594个发热诊间。下一步,本市将持续优化和动态调整发热门诊(哨点、诊间)的布局设置,更好满足市民的发热就诊需要。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