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铁路上海站于20日正式启动春运团体票办理工作

2022年12月20日16:07 | 来源:上海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铁路上海站将于明天正式启动春运团体票办理工作

铁路上海站介绍,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铁路上海站将于2022年12月20日启动春运团体包车订票办理工作,受理乘车日期为2023年1月7日至2月15日期间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开行列车。具体操作详见↓

特别提醒

1、春运团体车票按现行电子客票有关规定和流程办理改签、退票及实名制验证、进出站检票手续。

2、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预定、支付手续,逾期不办理将视作取消订票。

3、如有最新通知或业务调整,铁路上海站将通过网络发布相关消息,各订票企事业单位职工、政府机构或企事业单位组织的公益类团体可予以关注。如有疑问,可拨打021-12306客服热线咨询。

4、在旅途中请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共同维护安全健康的旅行环境,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资料:铁路上海站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