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铁路民航客流回升

个人健康防护不能松,做好第一责任人

2022年12月14日09:18 |
小字号

记者从铁路上海站(下辖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上海西站、南翔北站、安亭北站、安亭西站)获悉,12月13日起,铁路上海站恢复沪宁、沪杭、甬台温、川渝、中原、西北等方向列车55列,日常开行列车达到357对。据统计,12月8日至12月12日,铁路上海站共发送旅客63.8万人次,已连续5天日均发送旅客超过10万人次,环比增长了63.7%。

民航客流同样明显回升。以东航为例,12月12日,东航国内航班量达1379班次,相较12月1日的国内航班543班次,增长超过150%。当日东航运输旅客近14万人次,相比月初增长近140%。

客流回升,个人健康防护仍不能放松,铁路部门和航司提醒旅客,在旅途中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王力)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