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这所大学健康跑引领校园新风尚

2022年11月28日19:30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28日电(陈晨)“生命在于运动,青春在于奔跑。很喜欢在校园自由奔跑的感觉,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活动中领会到跑步的快乐和意义!”作为健康跑的参与者,来自上海海事大学文理学院高一文同学表达了对校园跑活动的感受。

11月23日,由上海海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领跑新时代”校园健康跑活动在临港校区体育场举行。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此项活动。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栗建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所有的师生能以此次健康跑为一个新的起点,以健康的锻炼方式和阳光心态驱散疫情阴霾,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 的终身体育思想,掀起新的一轮体育健身热潮,以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据了解,此次校园健康跑活动以体育场为出发点,全程经过吴淞大道-航务大道-海运大道-文治大道,终点为吴淞商船纪念碑。健康跑活动在全场热烈而动感的集体热身操中拉开序幕。在学校体育教学部李晋、郑茜、韩金男老师的带领下,现场所有的学生、老师跟随音乐的节拍舞动身体,齐跳热身操,在运动中挥洒汗水,为健康跑活动做好准备。

(责编:陈晨、金煜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