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市首家滨海党群服务阵地——“上海湾区”城市沙滩党群服务站正式启用

2022年11月24日10:35 |
小字号

秉持“全区中心工作在哪里、群众集聚在哪里,党群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就洋溢在哪里”的打造理念,全市首家滨海党群服务阵地“上海湾区”城市沙滩党群服务站11月23日正式揭牌启用。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铭,市党建服务中心主任薛巍,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国资委、石化街道、文旅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铭、市党建服务中心主任薛巍共同为“上海湾区”城市沙滩党群服务站揭牌。

活动上,还举行了“上海湾区”党群服务示范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启动文明实践主题展活动,发布“党建+全域旅游”红色旅游线路。

“上海湾区”城市沙滩党群服务站

“上海湾区”城市沙滩党群服务站充分融汇金山如画、金山生活、金山味道,集党群阵地、志愿者服务、妈咪小屋、红色研学、文化展示、旅游咨询、会务接待、团建活动、文化演绎展示发布等多功能于一体,既为游客提供便捷的暖心服务、舒适的休憩空间,更从人文故事的角度充分展示了金山滨海的特色文化和历史人文,让游客不仅能够欣赏到如画的美景,也能体味到滨海文化带来的更为丰富的精神获得,同时体验到服务站精准优质的金山旅游服务。

(来源:金组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