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阳光、海浪、沙滩,都在滨海金山!

2022年09月05日15:10 |
小字号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穿透云层,照在了金灿灿的沙滩上,也照亮了整个上海湾区。温暖明媚的日子里,海浪正在向你招手,期待你的到来。

市民 石先生:周末休息,就带家人来这边度个假。我们晚上就过来了,第二天想看海上日出。今天看到了,特别美。白天再吹吹海风,踩踩沙滩,刚刚还去走了景观长廊。完全可以在这里玩很久,周末很充实。

除了可以光着脚踩在沙滩上,感受炎炎夏日中海浪的清凉,一系列精彩文旅活动也已经上线。7月2日,2022金山区文旅新品优品发布会暨第二届上海湾区滨海嘉年华开幕活动举行。活动全程直播,不仅推出了金山区文旅新品和优品,还充分展示了金山的特色文旅资源以及重要节庆活动。

上海湾区滨海嘉年华的启幕,也开启了上海湾区2022年的文旅大戏。今年下半年,还将会接连举办金山百花节、旅游节、音乐节、啤酒节、海渔文化节、露营节、露天电影节、采摘节、丰收节、海钓节等一系列活动。做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天天都精彩”。

市民 王小姐:我看了线上直播,还抢到了海鲜套餐的优惠券。我最期待的活动是音乐节,还有露营节,可以带着朋友、家人一起出去玩。我现在的感受就是:我已经准备好了!

在金山滨海,一定可以寻到你想要的诗意与浪漫。如今,这条集海景、海趣、海乐、海韵于一体的城市景观海岸线是上海湾区的独有特色,成为了独属于金山的滨海符号,也成为了上海的一张独特而靓丽的文旅名片。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