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刘健主持召开金山区委工作座谈会 尽早恢复城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022年05月05日17:52 |
小字号

5月1日下午,金山区委书记刘健主持召开区委工作座谈会,听取基层一线抗疫人员及市民代表对参与从事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感受想法和意见建议,并向全区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区委副书记信亚东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基层一线抗疫人员及市民代表立足自己所参与从事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作交流发言,分享感想感受,并提出意见建议。期间,刘健认真倾听,逐一记录,并与大家交流想法、分析形势、总结经验。

刘健表示,目前全区疫情形势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这既是全区广大群众共同理解、配合、参与的结果,也是全区各条战线同志一起努力、拼搏、奋斗的结果,更包含着一线抗疫人员的艰辛付出。希望大家要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善始善终,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提振精气神,保持良好士气,把这场抗疫大仗硬仗进行到底,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刘健指出,防范区不是“放飞区”,希望大家要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切实履行各级政府属地责任、企业防疫主体责任、抗疫一线人员岗位责任、广大群众个人防护责任,尽早实现社会面持续稳定清零,尽早恢复城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