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2年第四届盛创39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办

2022年11月09日19:2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9日电 (记者龚莎)近日,“数智盛创 云启徐行”第四届盛创39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闭幕式在上海盛创科技园举办。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燕,嘉定区徐行镇党委书记娄庆梅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大赛旨在打造中小企业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人才挖掘的平台,促进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集聚徐行,以高水平“双创”助力高质量发展。本次大赛也是第五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览会之同期活动,展会官媒予以同步直播报道。

娄庆梅表示,盛创39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征集总数超过400个,在长三角地区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对提升青年创客创新创业综合素质,建设“产学研用合作示范区”,以及加快形成地方高质量就业创业新局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徐行镇作为全区四个新市镇之一,正着力打造宜居宜业、令人向往的魅力特色新市镇,我们将始终秉持“企业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再缓也是急事”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徐行的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帮助在徐行的创新创业型企业快速健康成长,为在徐行的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优质的服务。

本届盛创39创新创业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收到了来自全国的100多个参赛项目,涉及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经过层层筛选,6个项目进入决赛,进行最终角逐。在决赛的“项目路演”环节中,每一个项目都闪耀着各自的创新点,逐一从企业发展理念、发展途径、发展计划、融资需求、投资回报等各个方面向导师组和现场观赛的企业进行了精准路演。

同时,决赛专家评审团特别邀请到了中国火炬创业导师、科升投资常务副总经理钟斌,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棋盘投资资深合伙人殷志成等六位金融机构、投融机构“大咖”亲临赛场,针对每个项目的亮点、优点及缺点、发展前景进行深入浅出、直击要害的点评,为项目发展成型保驾护航,助力企业壮大。

现场,徐行经济城还与4家企业签订项目落地协议,对于最终获奖和落地的项目,徐行镇将给予资金、场地等相应的配套支持。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