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9位“90后”艺术家将办公室“搬”进了刘海粟美术馆

2022年11月04日19:54 |
小字号

由刘海粟美术馆推出的“2号实验室”艺术活动项目首展——“2号实验室:联合办公室”展览于今天(11月2日)开幕,呈现了9位青年艺术家的15组作品及各自的“办公”状态,以期打破艺术边界感,建立作品与观众间的互动与共鸣。

走进展厅,就仿佛进入了一个大型画室,或许也可以说,是几位青年艺术家共同的“联合办公室”。这个“办公室”内,不仅有已经完成的艺术作品,还有艺术家的工作台、颜料刷等许多创作时用到的工具、材料,让参观者能够更近距离感受到艺术品创作的过程,并与之产生更加真实而有机的沟通。

本次展览项目通过绘画、装置、设计、声音、影像、科技、行为等不同艺术形式的介入,试图在形式上打破展厅的传统展示模式。

据介绍,本次展出的丛浩天、江立宁、黎佳仪、李知航、邵捷、唐乾胜、张珂、赵彤宇、周子正9位“90后”艺术家的作品,都有着独特的艺术气质,从一定意义上呈现了时代青年的创作新貌,有助于让更多人关注当代新兴艺术的发展趋势,拓展艺术审美的空间维度。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27日。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