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这群人,正在为进博会“保驾护航”!为他们点赞!

2022年11月09日14:44 |
小字号

“下车注意脚下,请携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上午8点,载着观众的锦山客运巴士1号线路首班车缓缓驶入进博会P5停车场,在确保乘客安全下车后,驾驶员又开启了下一班次的准备工作。

为“进博司机”点赞

高度重视

2022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为便于市民前往进博会场馆,本市特开通了3条酒店穿梭巴士,而承担穿梭巴士运营的就是来自金山区朱泾镇的公交公司——锦山客运。因其高度的责任意识与出色的服务能力,这是锦山客运第二次承接进博会保障用车业务,为进博会提供安全、有序、便捷、高效的交通组织保障。

精心准备

为落实今年的交通保障工作“保障精准、运行有效、防疫可控”目标,承担好本届进博会酒店穿梭巴士定制线路保障单位的责任,锦山客运精心挑选出14名优秀驾驶员承担驾驶任务。并提前多次实地踩点勘测,制定最佳线路,确保3条酒店穿梭巴士线路能点对点顺利完成接送任务。

强化培训

上岗前,锦山公司组织驾驶人员开展了应急演练活动,模拟应急事件发生实况,强化人员应急处置能力。此外,驾驶人员还提前进行了7天封闭隔离。在11月4日开展的进博会保障驾驶员誓师大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不论遇到何种困难,都将不畏艰辛,努力克服,全力以赴完成保障工作。

程序规范

目前,接驳工作有序进行,所有车辆定人定车,驾驶人员全天留守,按设定路线行驶,确保接到用车需求能即刻出发。在每日保障任务开始前,驾驶员均对保障车辆按要求进行消杀并做好车辆清洁工作,保证车厢消杀彻底、卫生整洁。

14位驾驶员、10辆大巴、3条酒店穿梭巴士线路串起18家酒店,感谢这群正在为进博会“保驾护航”的人们,让我们为他们点赞吧!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