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今年,金山这个镇有14条道路提档升级!预计年底全部竣工

2022年10月28日14:46 |
小字号

金山区朱泾镇正不断推进“四好农村路”提档升级工程,改善农村地区交通出行环境,保障村民出行便利。

万联路是连接万枫路和施家港桥的重要通道,长约1.8公里,宽5米。家住附近的村民顾永明表示,之前这是条水泥路,由于车流量较大、载重车也比较多,路面损毁严重。此次改造后,出行更安全、也更便利了。

本次提档升级工程还包括标志标线、安防设施等附属设施的更新。

另一边,正在施工的万枫路(万安桥—五号桥),东起万安桥西侧桥接坡,西至五号桥,是连接朱泾镇与枫泾镇的东西向主干道,往来车辆较多。此次提档升级工程主要按照现状路面宽度提档升级,包括道路翻挖新建、白改黑,维修桥梁5座,并同步完善标志标线、安防设施等附属工程。

朱泾城镇发展有限公司综合科科员 张时锋:现在万枫路在半幅施工,到后期铺设沥青时,这条路可能会暂时封闭。届时,我们会重新规划车辆绕行等问题。

据了解,2022年朱泾镇共有14条道路进行四好农村路提档升级工程,涉及9个村,预计12月底全部竣工。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