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闵行视窗

闵行这座公园获批!名曰“上海未来之舟”

2022年10月31日18:10 |
小字号

闵行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关于报批上海未来之舟公园(原闵行区马桥人工智能体育公园)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日前获上海市闵行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详见——

为推进闵行区创建生态文明城区和低碳宜居城区的建设,完善上海南部科创中心配套基础设施,构建“公园城市”体系,落实马桥人工智能创新试验区公共绿地建设规划,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公共休闲和生态绿色空间。原则同意闵行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所报的项目建议书。

项目位于马桥人工智能创新试验区MHPO-0803单元02B-01和02Ba-01地块,东至规划沙溪河路、西至规划中骏路-规划雨浓路,南至规划骏美路-北松公路,北至规划敬南璐,总用地面积约641447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主要建设内容为景观绿化景观工程、景观水系及配套建筑工程,含整理地形、绿化种植、设置园路、广场、停车场、景观小品、水体景观、管理和辅助用房等,并实施相应的给排水、照明、弱电工程以及座椅、垃圾箱等公共设施。

下阶段,区绿容局将结合相关部门审核意见,进一步深入优化建设方案,统筹相邻02B-04、02Ba-03两地块的整体方案设计及协调好建设时序同步。统筹好项目实施与相关地块拆迁的进展,并按规定抓紧办理规划、土地等相关手续;加强工程质量安全分析,编制节能评估文件,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等,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报审批。

(来源:今日闵行)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