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这款闵行产的咖啡,入选“上海礼物”

2022年10月26日16:13 |
小字号

咖啡烘焙六厂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三鲁公路 3585 号,是一家咖啡共享烘焙工厂。“獬豸”(沪语本地音xiā zā,是很棒、很聪明、很厉害的意思)是浦江镇的民俗文化IP。当“獬豸”带着极具浦江特色的非遗“沪谚”文化走进咖啡六厂,非遗与现代“亲密接触”,“沪谚”这一文化符号搭载着咖啡,来到更多人的身边。工厂设计的“獬豸咖啡四季主题礼盒”采用抽拉礼盒形式,整体围绕春夏秋冬的概念整体展开,结合“沪谚”中对“春夏秋冬”节气描绘的卡片,通过象征四季的镂空图案呈现出来。

每小盒上对应春夏秋冬4个不同季节,配有相应的“沪谚”文字和有声二维码,让大家扫一扫,就可以边喝咖啡,边听沪谚,品味不一样的四季。

产品本身精选了代表四季的4种特色咖啡品类,研制出适合现代人生活同时蕴含四季哲理的“沪谚”咖啡。

感受咖啡带来的味蕾体验,感受穿越时空而来的文化撞击,探寻人生真谛。

近日,2022年度的“上海礼物”品牌和“优选经营店”榜单正式对外公布,“獬豸咖啡四季主题礼盒”入选“上海礼物”品牌商品。

“上海礼物”品牌意味着品质保障。本次入选“上海礼物”品牌和“优选经营店”的这些商品和店铺都将统一使用专门设计的“上海礼物”标识,从而多渠道引流文旅产品,促进文旅消费,展现城市形象。“上海礼物”品牌商品的推出,兼顾上海文旅商品推广和上海城市形象营销,进一步丰富上海文旅的元素和内涵。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