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闵行视窗

新开5000m²菜场集市,后续还有早餐、烧烤、咖啡、文创……

2022年10月25日19:31 |
小字号

位于浦江镇三鲁公路与南环路交汇处的鲁汇集市正式开业啦!

鲁汇集市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共8栋楼,由原建筑改造为菜市、早市、夜市、花市四个部分,致力打造多元化的市集体验。由于项目南临大治河,改造过程中同时修建了沿河护栏、路灯,修缮了损毁路面,设立了警示标牌,消除了安全隐患。

改造前

改造后

先行开业的菜场位于4、5号楼,面积约1200平方米,菜场内购物环境整洁明亮,商品种类丰富多样,共50个摊位,其中有蔬菜摊位、肉类摊位、豆制品摊位、副食品摊位、半成品菜摊位、水产摊位等。

可满足周边1.5公里范围内鲁汇一村自建房、望佳一、二村、红梅苑、瑞和城叁街区、汇北村等周边居民的日常采购需求。

目前,根据防疫要求,每位市民进入菜场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扫场所码,验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测量体温正常后方能进入。菜场工作人员每日进行1次核酸检测并规范佩戴口罩。

效果图

鲁汇集市积极在业态上做“加法”,后续,早市、夜市、花市区域将提供早餐、海鲜烧烤、咖啡饮品、花鸟文创等服务,同时不定期举办诸如啤酒节、音乐节等活动,不断提升服务功能,着力打造集买菜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好去处,让市民不仅能感受烟火气,还能体验文艺范。

地址:浦江镇三鲁公路318号

营业时间:6:00-18:00

另据了解,浦江镇闵浦菜场、宝邸菜场的改造升级工作已提上日程,改造完成后菜场布局将更加合理、管理更加规范、功能更加完善、环境更加优化,居民买菜将更加省心、放心、舒心。

(来源:今日闵行)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