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张江“科学之门”东塔核心筒结构封顶,320米塔楼双双“登顶”

2022年10月25日08:47 | 来源:上海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提示】张江“科学之门”东塔核心筒结构封顶,320米塔楼双双“登顶”

浦东新区新闻办介绍,张江科学之门东塔今天完成塔楼核心筒结构封顶。至此,张江科学之门两栋地标性320米塔楼双双完成核心筒封顶。科学之门项目位于张江科学城核心区。项目毗邻川杨河畔,建成后将成为浦东的科创象征和标志,增强张江城市副中心的向心力。

作为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张江“科学之门”整体共由8个地块项目组成,总占地约0.89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136万平方米,项目计划于2025年整体竣工交付。

该项目建成后将以地标建筑“科学之门”320米双塔为中心,8座超高层建筑林立的建筑群,涵盖高能级文化中心、高规格会展中心、高品质商业综合体、高端酒店、服务式公寓以及顶级人才公寓的城市CBD,打造以科创产业为核心的集办公、生活、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城市副中心。

刚刚实现核心筒结构封顶的张江“科学之门”东塔项目,用地面积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5万平方米,项目包含:

1#办公塔楼:位于基地中部,共59层,建筑高度320米;

2#文化楼:位于基地西北角,共3层,建筑高度24米;

3#商业楼:商业建筑,位于基地南侧,共4层,建筑高度24米;

4#酒店塔楼:位于基地东北角,共25层,建筑高度100米;

地下区域:地下4层。

资料:浦东新区新闻办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