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当苏州遇上华东师范大学,开启一场美丽邂逅

2022年10月18日18:0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0月18日电 今天,“校园苏州日”华东师范大学专场在苏州湾创投壹号成功举办,通过“云上引才”方式开展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以及毕业生专场招聘。

活动现场,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长核心素养提升培训工程合作协议、首席技术官合作框架协议等一批合作共建协议正式签订,华东师范大学青年人才创新实践基地落地吴江。一系列合作通过搭建政策互惠、资源共享平台,加快实现校地人才互通,为华东师范大学的毕业生来吴就业提供“高速通道”。

“在苏州,大家可以领略小桥流水人家的韵味,触摸古典园林的精巧;可以在苏州湾大剧院欣赏交响乐、芭蕾舞,实现跨越2500年的穿越……”活动现场进行了苏州创新创业环境推介,华东师范大学校友代表分享了在吴江的工作经历与生活感受。

本次活动得到了华东师范大学校友会的大力支持,苏州机关事业单位、国企、知名企业,联合推出近20000个岗位,109家用人单位在活动当天开展了线上面试。活动还设置福袋发放环节,为观看直播的同学发放“青春合伙人体验券”、文创礼品、数字人民币红包等。

据了解,十多年来,吴江聚焦青年人才招引,发布长三角区域人才互融互通十项举措,多点布局人才公寓、苏青驿站等,为来苏求职的青年人才提供免费住宿、城市文化感知等服务。

致力于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全面推进高品质人才社区、人才会客厅建设,苏州湾创投壹号发挥超1100亿元合作和管理基金规模、超430家入驻创投机构资源优势,常态化开展项目路演、高峰论坛等活动,构筑起“基金+人才+项目”全链条创新体系。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