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一米市集”开启新的团购方案!

2022年04月16日12:15 |
小字号

作为安心生鲜采购的线上平台“一米市集”,本周又开启了新的团购方案,新增了调味品和牛奶套包团购。“团长”们用微信和电话均可联系。

4月7日晚上社区团购刚一上线,就涌入了大量的电话和微信联系。一米团购负责人之一孟媛媛表示,“每天都要处理几十个电话或微信咨询。晚上十一二点回复各种消息是家常便饭,有时凌晨两三点,手机还会弹出‘团长’的好友添加消息。”

一米团购负责人要为“团长”解答各种疑问。同样的话,每天要对不同的人重复十几遍。面对一些难以满足的特殊配送需求,他们也会耐心解释。

“大多数‘团长’的态度都很好,会表示理解。”孟媛媛告诉记者,最难的是成团后“团长”们的各种催促消息——什么时候到货?今天能送到吗?怎么还没到货?

受限于各种不可控因素,很多问题已经超出了团购负责人的能力范围。但为了给“团长”和团员们一个答复,他们还是会尽力去沟通、反馈。

一米团购负责人们最有满足感的时刻,就是得到客户的认可。“收到水果了!”“鸡蛋真好!太开心了,保质保量!”看到“快乐”从字里行间溢出来,他们觉得这些天的疲惫也跟着一起烟消云散了。

“过去一周,我们也收到了很多留言反馈,根据大家的需求,本周我们还开启了新的团购方案。在原有鸡蛋团购的基础上,新增了调味品和牛奶套包团购。”孟媛媛说道。

感兴趣的小区“团长”,可以详细查看下方海报,电话微信咨询相关团购情况。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