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约惠双节,邂逅温情,交行暖心福利致敬恩师

2022年09月10日20:14 |
小字号

金秋九月,师恩难忘,值此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助力上海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构建上海服务新发展格局,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围绕促进消费回补,结合新型消费场景和消费需求,为四十余家学校教师送上专属节日祝福。

据了解,本次交通银行推出的暖心节日礼包包含公交卡充值券、支付消费券、OALTY燕麦奶、5折买单立减、信用卡出行刷卡金等价值超千元优惠内容。针对教师群体,还特别推出专享储蓄利率上浮和专享惠民贷优惠利率。“本次教师节专项活动,交通银行投入超150万元专项资源,为学校教师专属定制了暖心节日礼包,在感师恩的同时,为他们送上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个金部(消保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充分利用数字化转型的丰硕成果,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为不同客户群体,提供更精细化、更高质量、更接地气的金融服务。针对抗疫一线的医护,在“医师节”推出了“致敬医护”的专属福利,为白衣天使提供一揽子优惠金融服务;针对新市民群体,推出“交政通”服务品牌,打通长三角政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客户在交行网点的自助终端上提供人社、医保、住建、公积金等1000多种政务事项的办理。

此外,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持续关注百姓切实需求,在本次上海市“55购物节”期间,投入超3000万元推出以“约惠55,嗨购全城”为主题的系列促消费活动,优惠范围遍及购物、餐饮、出行、大宗消费等多种消费场景,切实优惠照顾到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据统计,8月拉动全市消费金额超220亿元,用交行温度和速度为有效提振经济、恢复市场活力贡献力量。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