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商务楼宇有了健康服务点

2022年10月14日16:29 |
小字号

近日,盛邦国际大厦在楼宇党群服务站内新设立了园区(楼宇)健康服务点。

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服务点配备了常规的诊查设备,并提供康复手法体验、耳穴保健、家庭医生咨询、体检报告解读、体质辨识等中医保健系列活动。

现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就颈椎病的防治进行了科普,并教授大家预防颈椎病的推拿手法。白领们表示,平时工作忙,现在在楼内就能学习颈椎方面的知识,实在太方便了。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公共服务建设,提升服务职工效能,四川北路街道社区党建办、总工会会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盛邦国际大厦楼宇联合党委、楼宇治理委员会,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合作,推动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设。

而园区(楼宇)健康服务点,旨在让职工就近就便享受疾病预防、健康自检自评、健康教育指导等服务,保障广大职工的健康权益。

据悉,园区(楼宇)健康服务点还将根据需求,陆续增加服务内容、扩大服务团队,为楼宇白领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