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新增1处高风险区,位于嘉定区江桥镇

2022年10月06日17:1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0月6日电(马作鹏)10月6日17时,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40场新闻发布会召开。上海市卫健委一级巡视员吴乾渝介绍了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吴乾渝介绍,今天,上海市社会面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0月6日16时,共排查到这2例阳性感染者在沪密切接触者34人,均已落实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累计排查到密接的密接395人,均已落实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累计已筛查相关人员3302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累计排查相关场所的物品和环境样本38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根据上海市目前疫情形势和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相关规定,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嘉定区江桥镇金园一路1359弄缘圆宝邸南区(1号-36号)列为高风险区;将嘉定区江桥镇金园一路1359弄缘圆宝邸北区(37号-63号)、浦东新区北蔡镇沪南路1097号如家精选酒店列为中风险区;将嘉定区江桥镇、浦东新区北蔡镇的其他地区列为低风险区。

(责编:马作鹏、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