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闵行区召开对口支援和帮扶工作会议

2022年10月04日16:06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9月14日召开的上海市人民政府对口帮扶项目工作推进会议要求,9月29日上午,上海市闵行区以视频连线方式组织召开对口支援和帮扶工作会议。

闵行区副区长杨辛出席会议并讲话。闵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合作交流办主任刘坚主持会议。泽普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泽普分指指挥长钟华及援疆干部参加会议。

杨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泽普县各类援建项目,在两地疫情影响严重的情况下,总体推进实施情况符合预期,泽普县委县政府、泽普分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共同克服了很多困难,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很好地推进了各项援疆工作,对地区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杨辛同志强调,由于疫情影响,第四季度是全年的关键,要继续加强两地携手,聚焦乡村振兴战略,用心用情投入对口支援工作,一如既往推进今年的各项任务,切实提高项目进度和资金拨付率,全力以赴向既定目标冲刺。

钟华同志代表上海援疆泽普分指全体援疆干部作了工作汇报并表态:泽普分指将以此次会议精神和杨辛副区长的讲话要求为指引,在上海市和闵行区两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前方指挥部的直接指挥下,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聚焦乡村振兴工作,持续在产业援疆、就业援疆、消费帮扶、文化润疆、人才智力支持、教育援疆和医疗援疆等方面发力,为泽普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确保三年援疆任务圆满收官。

(来源:上海援疆 )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