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把维护政治安全作为头等大事

诸葛宇杰出席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年09月30日09:17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本报讯 上海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昨天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诸葛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箭在弦上”的警觉性,坚决确保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强化底线思维、斗争精神,坚持把维护政治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全速果断应急处突,全链条压紧压实责任,以上率下、严明纪律、科学调配、加强保障,用实战实绩展现“特别忠诚、特别讲法、特别硬朗、特别正气”的特质,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场大仗硬仗。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舒庆作工作部署,武警上海市总队政委黄德华出席会议。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