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市首家,揭牌!

2022年09月29日15:38 |
小字号

9月28日上午,全市首家”军人驿站”揭牌仪式在上海远洋宾馆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尔基,副区长章维,上海远洋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勇出席。 

现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上海远洋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远洋宾馆设立并挂牌上海市第一家“军人驿站”,供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入住,并实施相关优惠政策。

目前,“军人驿站”有双床房及大床房共4间,以“拥军优属”为主题,布置军旅元素,并为入住军人提供《中国双拥》《中国退役军人》《解放军报》等报刊杂志。

本次设立“军人驿站”是虹口区探索拥军优属工作的全新尝试,旨在引导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积极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配合优待证制发等具体优待项目。

虹口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动社会力量支持双拥建设,全力营造尊崇现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形成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创双拥模范的新局面,让“双拥名片”在虹口更加闪亮。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