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召开全体党政干部会议

2022年09月23日21:38 |
小字号

9月16日,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召开全体党政干部会议。叶城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指挥长潘振飞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副指挥长陈一峰参加会议。

会上,分指项目协调组通报了2022年援疆项目推进情况,分析重点项目复工情况。综合保障组通报了相关工作事宜。

潘振飞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目前援疆项目抓得紧,重大固投类项目实现闭环管理开复工,总体进展良好。他强调,一要抓好固投类项目开复工。项目联络员要及时掌握项目推进情况,通过线上方式跟踪督促项目进展,着力推进协调解决推进滞后项目存在问题,快速启动复工。二要抓好“三交”类项目快速启动。要未雨绸缪,下好先手棋。及时做好项目启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把握好项目实施时间窗口。三要抓好项目资金拨付。及时梳理项目资金拨付情况,对标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协调项目主管单位做好签拨手续,加快资金拨付工作,确保项目抢出进度、抓出成效。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