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这个“加梯夜市”明日开张!

2022年09月12日09:46 |
小字号

继集中交付使用、成片开工等活动后,新泾镇首创的加装电梯节近日还将连续举办3场特独具色的“加梯夜市”活动,居民可以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下与代建单位面对面,了解加装电梯项目的申请流程、出资比例以及贷款流程等等。

记者了解到,首场加梯夜市将于9月12日(周一)晚上18:00-21:00在虹康绿地休闲广场(剑河路泉口路路口)举办。代建公司、中国银行等与加装电梯息息相关的企业、单位将现场为居民提供政策等方面的咨询,还会有专业人士现场解答有关加装电梯项目的申请流程、出资比例、贷款手续等等。

不仅如此,夜市活动还设置了各类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小摊位,如怀旧时光美好旧物展、小型多肉类植物、兔子灯等摊位。更有小丑表演、动感单车表演、民歌串烧等活动,有相关需求的居民均可前往参加哦。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