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促发展 保安全 | 郭芳赴企业开展大走访、大排查

2022年02月18日17:54 |
小字号

2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郭芳赴企业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问需问策于企,持续提升企业获得感,更好地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裸眼3D光场技术是元宇宙的底层基础技术。在上海易维视科技有限公司,郭芳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技术研发等情况,现场体验裸眼3D光场显示技术应用。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动裸眼3D光场技术在元宇宙、精准医疗、视觉健康、教育以及生活娱乐等场景应用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已申请专利超过50项、软件著作权14项。

郭芳指出,元宇宙是技术和产业发展的新赛道。希望企业把元宇宙等新技术、新概念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在精准医疗、视觉健康等领域中实现更大作为,推动一批应用场景在虹口率先落地转化。虹口也将发挥好工业互联网、区块链等先发优势,助力企业做到“软硬结合”,加快在技术上实现重大突破,吸引高端人才集聚。

随后,郭芳前往睿远基金,调研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睿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于2018年在本区注册成立。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情况。郭芳一一听取,仔细询问企业对虹口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郭芳指出,虹口正在全力打造“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整个北外滩4平方公里,将形成“一心两片、新旧融合”总体格局,注重现代与历史的交融、保护。虹口将积极构建全要素集聚生态圈,推动航运、金融、双碳等产业能级跃升,全面打响财富管理品牌。希望企业能发挥优势,吸引更多“朋友圈”力量,共同在北外滩投资兴业。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保障,以真诚的服务和良好的环境,让优秀企业和人才在虹口实现更大作为。

副区长陈帅参加。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