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企业:“一网通办”金山频道正式上线“助企纾困”专栏

2022年04月12日14:12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关于助企抗疫、减负纾困的部署要求,努力降低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帮助企业及时了解相关“助企纾困”政策措施,“一网通办”金山频道正式上线“助企纾困”专栏,推动各类“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的集中汇聚提供和在线查询办理。

“助企纾困”专栏设置了“政策措施一览”栏目,汇聚了市区两级相关部门最新出台的关于资金扶持、财政补贴、援企稳岗、租金减免、行业纾困、金融支持、减税降费、科技创新、人才服务、法律服务、融资需求、产品供需等多方面的各类“助企纾困”政策和服务措施,并根据不同政策和服务措施内容配置了“政策详情”、“立即办理”等功能。

同时“助企纾困”专栏也汇聚了“金山企业服务云”、“科技点金”(金山区科技资源管理平台)、“才耀湾区”(上海湾区人才服务平台)、“一网畅融”(金山区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等本区自有特色企业服务平台相关服务功能,方便企业集中查找相关适配政策和服务措施、帮助企业线上申请办理相关政策和服务事项。

“助企纾困”专栏同时设置了“企业诉求服务”栏目,依托“金山企业服务云”的企业问题诉求处置的接受、办理、反馈管理闭环工作机制,提供线上接收企业相关问题诉求渠道,接受企业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实执行中的相关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

(来源:i金山 )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