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刚刚!上海迪士尼乐园“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全新细节“解密”

2022年09月09日11:42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记者今天从迪士尼乐园获悉,备受瞩目的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在建设中的第八大主题园区“疯狂动物城”全新细节将在迪士尼D23 Expo终极粉丝大会亮相。

“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里乘骑设备的设计模型将在迪士尼乐园及体验梦想神奇世界馆也首次揭晓。

在为期三天的全球粉丝盛会上,参会者可以在迪士尼乐园及体验的梦想神奇世界(Wonderful World of Dreams)馆,尽情探索由迪士尼幻想工程师们在全球倾力打造的新颖故事、景点和冒险旅程。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迪士尼现场娱乐演出团队将以木偶表演等多种形式栩栩如生地诠释上海迪士尼乐园“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的迪士尼朋友和故事。未来将运用在“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的部分木偶类型也会在迪士尼乐园及体验馆惊喜呈现,展现主题园区开幕后游客能亲身体验到的互动乐趣。

未来,全新主题园区将通过包括木偶表演等多样、趣味的形式,让游客置身于“疯狂动物城”的精彩故事,邂逅众多迪士尼朋友,沉浸于独具特色的哺乳动物大都会。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