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共同提升航运发展软实力,郭芳会见上海海事大学领导一行

2022年09月06日16:11 |
小字号

9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郭芳会见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陆靖一行。区委副书记吕鸣主持座谈会。

郭芳对宋宝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当前,虹口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打造“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着力发展高端航运服务业,增强航运服务总部基地功能,不断提高产业的集聚度、品牌力和引领力。上海海事大学学科特色鲜明,在航运领域专业优势突出、实力雄厚,为航运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希望双方强化区校联动,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形成全方位合作,在更大的范围内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打响“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等品牌,共同提升航运发展软实力,为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国际航运服务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宝儒代表上海海事大学对虹口区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上海海事大学与虹口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落户于北外滩的“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为国内外政府部门、港航企业、咨询机构等提供信息和咨询服务,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虹口发展日新月异,北外滩的规划前景与发展速度更是鼓舞人心。接下来,上海海事大学将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职能和教育资源优势,抢抓机遇,积极参与北外滩开发建设,在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信息沟通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更好促进虹口区域经济发展,共同助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贺莉,副区长陈帅参加。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