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这里欢声笑语不断,好热闹!原来是...

2022年09月05日15:17 |
小字号

日前,金山区张堰镇旧港村村委横幅高挂、人头攒动,工作人员穿着统一服装,等待着周边村民的到来。原来,是“体育直通车欢乐送环线”来到了这里。“欢乐送环线”精心准备了体育公共服务套餐,给村民送健康、送欢乐。

活动现场设有科学健身指导、趣味体育游戏和体质测试服务三大板块内容。在科学健身指导区,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科学健身指导手册》,还有资深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现场答疑,并向村民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和科学健身方法,解答运动健身中常见的误区。在趣味体育游戏区,有滚铁环、夹弹珠、扔球进桶等趣味体育项目,一项项妙趣横生的弄堂游戏让村民们欢笑声不断。最受欢迎的是体质测试、反应能力测试等服务,村民纷纷排队等候。

“现在大家都爱躺着玩手机,对身体不好,这次的配送活动非常实在,以后还是要多出去运动下,有益健康。”村民张老伯笑着说。

下一步,金山区体育局也将充分发挥体育助力健康中国的积极作用,不断拓宽“体育+”新业态,完善15分钟社区体育生活圈建设,打响“体育直通车”服务品牌,实现五大专线和一条环线站点站站停,全年不间断,积极营造一起“动起来”,健康“向未来”的良好健身环境。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