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力打造年轻人的希望之城!李强会见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与会代表

2022年08月29日13:06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市委书记李强27日上午会见了第三届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与会代表。

李强祝贺第三届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召开,感谢大家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带动青年创新创业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部署要求,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人才是上海最宝贵的资源,上海发展需要一大批创新创业人才。我们将全力打造年轻人的希望之城,让大家在这座城市安居乐业,获得多元优质的文化、教育、医疗资源和精准高效的政策、制度、服务供给,更好助力广大创新创业者在上海这片热土拥有舞台、实现价值、成就梦想。希望大家专注创新、专注主业,胸怀“国之大者”,瞄准前沿赛道,掌握硬核技术,打造拳头产品,塑造独特品牌,做到厚积薄发。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当好青年榜样,带动更多年轻人点燃创新创业之火,在上海更好地追梦圆梦。

肖晓、胡睦洋、陈睿、其实代表创新创业青年发言时表示,上海是众多年轻人创新创业的首选地,大家在这里获得了发展机遇,看到了新的未来,实现了个人梦想。将把自身发展与城市发展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各自领域持续深耕、不断突破。将充分依托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开展更深入的跨界交流、思想碰撞和经验分享,推动论坛成为引领创新创业的风向标和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的加速器。

市领导诸葛宇杰、陈通、寿子琪参加会见。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