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愚园路奶茶店恢复营业 门店客流恢复闭店前水准

2022年02月09日09:21 | 来源:新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静安区愚园路霓裳茶舞奶茶店恢复营业 门店客流恢复闭店前水准

  此前被称为“上海最小中风险地区”的静安区愚园路228号霓裳茶舞奶茶店,自1月11日实行封闭管理后,今天正式恢复正常营业。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虎年首个工作日的午后,记者来到该奶茶店。20余平方米的奶茶店内,店员认真地查看进店的每一位顾客的健康码、测体温后才开始点单。店铺内围坐着三三两两的顾客,享用刚买好的饮品。一旁准备好的外卖袋已经堆积了不少,等待外卖骑手的到来。

  图说:静安区愚园路228号奶茶店今天正式恢复正常营业。解敏 摄(下同)

  奶茶店长徐文琴告诉记者,开业前店内已做好自查,对环境和全套制作设备进行消毒。店员也做好了自我防护,还新增了查看进店顾客随身码和测量体温的步骤。

  平日里,光顾奶茶店的顾客以周边居民和附近办公楼的白领为主。徐店长表示,目前店铺已恢复上午9时到晚上10时的正常营业时间。今天门店顾客数量和闭店前基本持平。外卖平台上的点单由于周边白领还没有全部回沪上班,在数量上较闭店前有所减少。

  该店是自疫情以来 ,出现过的面积最小的“中风险地区”。网友将其看作为上海精准防疫的缩影,闭店期间也纷纷在该店网络平台下留言鼓励。有顾客告诉记者,自己就在旁边的办公楼上班,以前每个星期都会来这里喝2到3次奶茶。如今店铺重新开业,他也并没有太多顾虑,还是会来这里继续喝奶茶。

  据了解,该奶茶店自1月27日起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为谨慎起见,选择了在年后重新开业。徐店长表示,此前三位确诊病例的店员在完成全部治疗后也将陆续回到工作岗位。

  新民晚报记者 解敏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